您的位置:首页 / 论坛 / 聊天灌水 / 现在的人怎么了?很喜欢打架吗?丁点事需要找警察?
  • #聊天灌水#现在的人怎么了?很喜欢打架吗?丁点事需要找警察?

    08/29/2019 13:52:10 发布537 浏览2 回复0 点赞
白事335717
管理
普通会员

帖子:1

精华:0

注册:08/29/2019 11:21:40

今天去胶南妇幼保健院给孩子体检,医院维修车位用不了,转了一圈,停在了医院北门对面的某个卖结婚用品的店前面(确切说跟这个店没关系,在结婚用品店和烟草公司中间位置,去的时候一侧停了一排车,为了不影响侧面车通行,我把车停到了最里面,以免挡车,这就给了结婚用品店堵车的条件,毕竟如果我停在他门口,他也堵不上),出来的时候,车就?#27426;?#20102;,首先声明本人车上在醒目位置放置联系电话,毕竟没有停在车位里,这点?#35272;?#25105;还是懂的。

116.png

白色车,也是去医院的,当时停在这个位置,堵住了店主?#23707;?#25105;的车,说实话,店主车堵车是故意为之的。我联系白车车?#31995;?#35805;是停机状态。正好当时店门口站着此店主和一个男的,后面图片会有此?#23567;?#25105;就问,这个长城是你们的吗?他们说不是,是去看病的。我又问:这个皮卡是你们的吗?(后面会有皮卡照片,我的车就在皮卡前面),他们说是,我说麻烦能挪下吗?他们说?#21495;?#19981;了,车在人不在。(此时?#21592;?#30007;就是后来挪车的人)我就问:人呢?说:去工地了,带钥匙走了,回不来。其实此?#26412;?#26159;故意而为了,我也听出了意思,我就说:哪个工地,我去帮你取钥匙?店老板说:我不知道,我联系不上。估计大多数人这个时候,都会脑袋充血吧,我在没影响到别人的情况下,停个车,就因为占了你想停的位置,你就故意堵车?后来,我没办法,我就先联?#23707;?#38754;堵车的长城吧,毕竟现在人和他们这样没有人情味的?#27426;唷?#24184;亏找了人查到车主信息,打了电话:很抱歉的说马上来,期间也又给我回了电话,说有点手续没弄完,要等五分钟,我当然可以,毕竟现在处处不便,都要处处行方便。这期间,这个店主和那个?#40644;?#30340;男的,在我等白色车主来挪车的时候,跑了!!!其实预计我要失控,做好了不挪车我就撒泼的准备,早就给孩子叫了滴滴送回家了,我可不想在孩子面?#30333;?#22833;控的事。我就进店去找店里的人,当然我就开始放狠话了,你这搞喜事的做生意要和气生财,别弄些桑门事。你要是要堵下去,那我也会堵的,毕竟你开门做生意,这样闹也不好吧?结果店里出来两个女的跟我说:我家的地方,我想怎么停就怎么停,但是你停别堵别人啊,我家的地,我想怎么堵就怎么堵。什么什么?你家的地?什么时候你开门头的可以圈地了?这里我就更恼了,我替国家土地恼了,这便宜你想怎么占就怎么占?期间一个老头推着个三轮车,过来劝架,一看就是老实人,不想搞事,就让我别生气,堵了就挪挪,里面一个胖子女的立马出来嗷嗷嚎,跟训孙子似的,让赶紧给她去干活,我又恼了,吵个那么大年纪的人跟个泼妇似的喊,我就好?#27426;?#24636;他,她给我来一句,这是我大哥,我想怎么骂怎么骂,不管我的事,行,你厉害。期间就吵起来了,毕竟我是个女人,我也有脾气啊,?#21830;?#31471;?#25490;?#23572;也得发挥发挥,也说了很多解气的话,?#28909;?#21916;事店注意点,别伤和气搞成丧事店(?#39029;?#35748;,说的比较解气,毕竟不能打,而且也回应她诅咒我的话,在骂战上说实话谁也不会赚便宜)这期间,我打皮卡车电话是不接的,?#21069;?#26126;了想堵着的。但无奈他的猪队友打电话说?#22158;?#22238;来吧,打人了!!(拿出那?#32622;?#23618;?#38395;?#20154;挑拨事的本事来了,就是一吵架就S人啦!出R命啦!快来人啊!的架势,想想我敢动手吗?我一个女人能打得过两个这么彪悍的女人?吵吵架得了,毕竟我不想?#38053;鰨?#23601;这个喊打人了的电话,才把店主,以及好几个壮汉喊了回来,要不是他的猪队友把他叫回来,估计我是没本事叫得动了。(开了两辆车,一辆红色长城,一辆黄色QQ).红色长城这个人单?#35272;?#30340;,来的时候正?#20204;?#38754;堵住的白色长城来挪走了车了,我就等着皮卡挪车了,等了一会儿红车来了,他就一头插进来。我开?#23478;?#20026;也是想在这停车的,车主下来我就赶紧说,麻烦不要停在这,我一会要出去,他跟我说,我去妇幼看病(忘了问问他要去妇幼看什么病了,哈哈),十几分钟就回来,?#24188;?#38145;车就要走,我哪能让?赶紧追上去,我好说歹说,大哥,真的不要停着了,我已经被店主给堵了一个多小时了,他们答应来挪车了(其实我心里没底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)马上就来了,他给我撂一句:来了再说。这时候正好他后面一个车位的车走了,我说,正好,这里有车位了,麻烦你倒过去吧。这个男的就非要走,说不行,不挪,我要去医?#28023;?#19968;会就下来。我还心思,今天我怎么净是碰到这种不讲理的呢?我这就开始觉得?#27426;?#20102;,我问,你们是一伙的吧?我就不让他走,他要去医?#28023;?#25105;就要跟着。这时候,原先走了的QQ回来了,车里塞了好几个人,看样子是要打架啊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点也没害怕,我就喊:你们做生意的,别把事情搞得很难看啊,都是有脾气的。现在是三辆车堵我了。

红色车主.pngQQ车.jpg

这时候,店主下来了,跟他?#40644;?#30340;那个男的也下来了,然后一溜烟钻到店里了,我这时候,主要就是跟红色车主?#21862;?#25105;说,你看,车主回来了,你先挪了吧,这样他才能?#30149;?#36825;时候,这个面相得40多的男的,做出了像三岁孩子一样的行为,嘻嘻哈哈去和跟店主回来的人聊天去了,我这一下子看明白了,当然,我不用看,他也做出了就是让你知道,我们一伙的架势,就是来堵你的。这样子下去,真的没意思了,几个大男人,还是成年男人,不知道时间成本有多贵吗?就为了堵我,出动这么多人,还有穿工作服的,一看就是需要努力工作养家糊口的人,哪来的闲工夫跟我这里耗?几个人就?#21069;?#20986;今天我堵定你了的形态。

挪?#30340;?png114.jpg

我这时候真是火大了,几个大男人,一天天的二流子吗?没正事干嘛?为了堵个车连脸都不要了?我立马掏出手机,拨打了110:喂:110吗?我这里有几辆车故意堵车,请问您这边出警吗?然后警察叔叔问了具体位置,并且很快有个人电话打过来询问具体情况和位置,要过来处理问题了。这?#20445;?#20107;态马上180度大转弯了,转的我都有点接受不了了,立马,QQ车迅雷不?#25226;?#32819;盗铃之势,开走了,这个过程我没看到,我此时还在和红?#30340;芯啦?#21602;,红?#30340;?#35828;我:你记得保时捷女吗?你幸亏不是开保时捷。他的这般神逻辑我也是服了,我要开保时捷是不是此时应该给你响亮的耳光了?没给你耳光,让你们几个大老爷们没法跟我这个女人动手了?或者,你堵?#30340;?#26377;理?你都要把别人的车堵成保时捷你才满意?又说我,你要是好好说话能堵你吗?艹,我真的想骂了,你在现场吗?一开始我好好商量,那个店主一直笑眯眯奸笑的和我说着关于车在钥匙不在,明摆堵你活该不挪车,我才生气的,十分钟搞定的事,你们接连过来堵上要一个小?#20445;?#38590;道我应该给你们送锦旗吗?你一头插进来的时候,我是不是使用了好几个敬语尊请你不要停在这,要不是我装不出来,我当时都想在你面前抹眼泪了。看明白你是堵车的随众,我才跟你急眼的,奥,我还录了你的视?#30340;兀?#22240;为报警后我想留下你堵车的证据拍了你,视频里我可温柔了呢,哪里?#24515;?#20204;的嚣张之势?我正在接警察的电话的空档,红?#30340;?#20063;钻到车里挪车了,那个穿花衣服的男的,也一声不吭的上了皮卡车去挪车了(其实我现在看照片,觉得他很可怜,估计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觉得自己堵得对?#27426;?#21543;,看面相也不像那种像店主那样阴险,红?#30340;心?#26679;嚣张)

      本来,我以为可以凭自?#28023;?#21435;沟通别人,给自己行个方便,毕竟,现如今真的是谁也离不开谁,而不是谁也不需要谁,不知道哪天,麻烦就会找上你,当这个时候,你需要别人给你方便的时候,你还这幅嘴脸吗?红?#30340;?#25226;车开到对面去了,我得以离开,我专程下车走到他面前跟他说:胶?#21916;?#22823;,谁也离不开谁,谁也不会想?#40644;鄹海?#19981;知道他听懂了没,他没有说什么,也不再胡搅蛮缠了。

    如果不是惊动了110,估计,我此?#22363;?#36824;是?#27426;?#30340;吧。倒不是怕,毕竟,我要是有心情闹事,你怎么营业?而且,我也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成本,我的时间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。只是你们几个大老爷们,跟一个女的?#21862;?#19968;个多小?#20445;?#23601;为了显示动物撒尿圈地盘的样子,占个地谁也不能侵犯,请问你爸妈知道?你儿女知道吗?知道他们的儿子爸爸,一天天的闲的没事搞事情吗?还是,你们都不需要赚钱养家?

    话说回来了,很?#34892;?#25105;们的人民警察,虽然最后没有让他们出警,但光听听就让无赖闻风丧胆,确实是我们的福气。但,我们最好不要去添麻烦,给社会制造一些和谐,多好。

以下内容回复后可见

已有0人打赏

已有0人点赞

0人赞
大妹
管理
普通会员

帖子:0

精华:0

注册:04/23/2019 22:06:37

什么社会和谐社会
1楼 回复于 08/29/2019 18:31:54 0 回复
大麦小麦
管理
普通会员

帖子:19

精华:0

注册:08/01/2011 08:36:50

2楼 回复于 08/30/2019 14:40:37 0 回复
加载中...

回复楼主

该帖子已经关闭回复
回复 ?#20449;底?#23432;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
超级管理

发布新帖 帖子管理 返回顶部
守财奴电子游艺